Back

芳 洲 漾

芳 洲 漾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/ 文章編撰 /
蕭郁庭

CONCEPT

遠山近水先得月

會呼吸的空間
彷彿一輪明月倒映水面的餘波盪漾

img
img

DESIGN

流暢的大廳動線,給住戶行雲流水的生活體驗。空間與空間的推進,是設計師眼中獨特的山巒交疊。

明亮的米杏大地色系作為主色調, 有如皎潔的月光溫柔灑落芳洲之上。 再以深色金屬及鏤空金屬網、格柵等材質, 細節襯托出空間層次與點綴跳色。

接待大廳

溫潤的木質色調,搭配簍空金屬網切割垂直空間,為挑高的空間增加層次,大面書牆增添大廳書香氣息。

img img img

媽媽教室

設於一樓大廳的開放式空間,沉穩的色調創造沉靜的空間,適合住戶在此放鬆心情。

img

瑜伽教室

挑高的天花,減少空間壓迫感,通透明亮的空間,增添純淨安穩的氛圍感。運用流明天花,減少空間壓迫感,通透明亮的空間配合天井意象,營造出純淨安心的氛圍感。

img img img

健身房

使用流明天花,減少空間壓迫感,藉由材質的組合和切割創造空間層次感,搭配舒適的大地色調,創造出舒心的運動空間。

img img img

兒童遊戲室

以森林探險作為主題,大樹陪著孩子成長茁壯。

img

梯廳

魔鬼藏在細節裡

米杏色的石紋磁磚牆搭配黑色金屬,大面積的磁磚分割,凸顯空間低調卻充滿格調的氣勢。 走出電梯,不論黑夜白晝都為你留一盞回家的燈,照亮你腳下的每一步。

標準層廊道使用黑色的天花溝縫及金屬踢腳,勾勒出深邃的空間形狀。細節滿滿之外,也減少碰撞造成損壞。

img
img
img

img

芳 洲 漾

img